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

[Life] 2018-03-09 ~ 03-11 東京採買行 Day2

    第二天早上起床沒吃早餐就直奔秋葉原, 除了準備來吃傳說中的炸牛排(牛かつ 壱弐参)外, 我還要趕去買老婆大人要的DHC的藥妝,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等店10:00營業就馬上進去血拼的經驗吧.









    買完藥妝就往炸牛排店前進了, 大約十一點左右到的時候, 門口並沒有排隊, 但差不多20分鐘後, 並開始大排長龍了.












    吃起來真的很爽啊, 尤其是搭配哇沙必醬一起吃, 不過我真的點太多了, 吃到我都不要不要了, 就當作早午餐一起吃的概念了, 若是烤到一半火沒了, 或是哇沙必醬沒了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講一聲, 底下是當時在陶板上烤炸牛排的影片,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.

    吃飽之後, 走出店門就是一間很大的扭蛋店, 於是立馬就幫妻小扭了幾個起來放著, 然後就一路晃去驚安殿堂買東西, 途中還經過雷蛇專賣店順道參觀了一下.














    當一切都購買完畢後, 最後就來到女僕咖啡廳@home cafe來喝杯咖啡了, 距離第一次來大概隔了6年, 所以她們看到我那間很古老的會員卡的時候都嚇了一跳, 這次由於開口講英文, 所以就被安排了洋妞女僕來服務了, 覺得有點可惜.














    接著就回飯店放戰利品, 順便休息了一下, 然後就再度前往晴空塔買伴手禮和吃晚餐, 這次的晚餐選擇的是月島文字燒, 這家店真的是大排長龍啊, 可能的原因是價錢比較便宜, 且好吃又好玩的關係吧, 這家店和敘敘苑一樣都有中文菜單, 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看不懂.










    最後就買買伴手禮和想要的東西後, 就回飯店打包行李了.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