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[nRF52832] small evaluation board

最近在淘寶上購買了nRF52832的最小化開發板, 希望跟官方版本的一樣好用啊~~~~~~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想請教或可以跟你學習嗎?,因為我也有買這塊板子,但我MPU9250無法利用這一個I2C擷取到訊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:

      可以互相討論啊, 但因為最近在Study USB, 所以還沒開始動工, 你有用示波器或是邏輯分析儀先觀察一下I2C Bus嗎? 有沒有接上拉電阻?

      JustinWang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有使用上拉電阻但是沒有甚麼反應

      刪除
    3. Hello Patrick:

      ok, 我會再抽空試試看I2C.

      Have a nice day,
      JustinWang

      刪除
  2. 賈斯丁,看起來很神奇,我也想跟你學息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李昂哥, 真是客氣了, 小的才要跟你學習...A_A

      刪除